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車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禍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車禍 標籤:車禍作文

  天有不測風雲,有多少慘死在車輪下的冤魂,如果你是司機,請你不要酒後駕車,如果你是交警,請你多付出一點責任,不管你是誰,都要必須遵守交通規則。

  2010年5月23日由於事發地近日連降暴雨,造成山體突然滑坡。一輛列車經過處鐵路上方20米是一條公路,公路上方20米處山體發生坍塌,坍塌體約8000立方米。在列車運行中,坍塌體經公路落下,致使列車發生脫軌事故。一輛大貨車從服務區出來后,逆向行駛,與天津長途客運公司一輛正常行駛的由天津開往哈爾濱的大客車相撞起火,兩車均被燒毀,成了空殼。

  11日18時32分左右,河南平頂山汽車運輸有限公司一輛大客車(核載35人、實載43人),從鄭州開往平頂山,當行駛至許平南高速公路163公里200米處時,與一輛已發生事故橫停在超車道上的小客車發生碰撞,導致大客車衝出護欄,翻入高速公路邊溝。初步分析,事故直接原因是大客車駕駛人超速行駛,發現前方事故小客車時,處置不當。

  正是因為追求,才有了今天的文明,正是因為追求,才有了死在車輪下的冤魂。讓我們為他們的家人祈禱。

  邳州市明德實驗中學初一:郭聲琨

您正在瀏覽: 車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