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躍過去—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躍過去—成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次又一次的嘗試着,希望我的願望能得以實現—從那根橫着的桿上躍過去,但隨着一聲聲橫杆落地的清脆的響聲,我的願望又一次次的破滅了······ 

  這是我在體育課上練習跳高時的慘狀。今天上體育課時,老師指了指那邊兩組跳高器械,宣佈道:“今天我們要練習跳高!”聽了這話,我的心裡不禁起了一層浮雲 。因為我在小學時從來沒有接觸過跳高,它會很難嗎?我又想起了我在中學運動會跳高項目里,壞的不能再壞的表現,情不自禁的打了個寒戰。 

  我無奈的走向跳高場地,因為怕一會跳不過去,所以我認真地聽着每個動作的要領。聽着聽着,我感覺跳高沒什麼難的,不過是右腿要太高,左腿既支撐又起跳·····很簡單嘛,我一定能過去!一會兒,輪到我了,我懷着滿滿的自信,以最快的助跑速度準備起跳。在起跳的一瞬間,我本以為自己會以最優雅的動作跨桿而過。出乎我意料的是,我和橫杆一起重重的摔在了墊子上,隨後便響起了同學們的嘲笑聲,我失敗了。隨即我意識到,跳高不可小視。本以為我對它的重視提高了,就可以成功,可這次我又摔在了墊子上。要是沒有墊子,恐怕我已經筋斷骨折了。隨着我的一次次摔倒,便出現了開頭那一幕。我逐漸失去了信心,準備放棄。就在這時,我發現許多個子比我矮的同學也跳不過去,但他們都在不氣不餒的練習着。我開始明白,做事重要的是過程,而並非結果。於是,我又勇敢的向著橫杆衝去,雖然我有重重的摔了下來;雖然換來的還是同學們的譏諷嘲笑,但是我知道,如果我不敢面對困難,臨陣脫逃,那會受到更多人的嘲笑。 

  下課了,這短短的40分鐘,告訴了我一個深刻的道理。就像題目所說:躍過去—成功,那麼躍不過去就失敗了嗎?我想,只要你在過程中認真對待,不管結果如何,你都絕非失敗者!

您正在瀏覽: 躍過去—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躍過去—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