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秒鐘車禍,一輩子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秒鐘車禍,一輩子痛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秒鐘車禍,一輩子痛苦 標籤:一輩子作文 一秒鐘作文 車禍作文 肚子痛作文

回家的路上,爸爸把車開得飛快,一旦前面有輛“絆腳石”,他就一定要超過去,把那“絆腳石”甩得遠遠的,還得意地說:“怎麼樣,老爸厲害吧!”現在正是5點半左右,是汽車高峰時期,馬路上的汽車川流不息,很容易發生交通事故。所以,每當爸爸一個急剎車時,我的心就會咯噠一下,使我靜不下心來。有一下子,使我現在想起來還心驚膽戰。在駛出了市區后,我們這輛車一直跟在一輛大貨車後面,那輛車開地慢吞吞的,像蝸牛似的,害得我們這些跟在它後面的車也得慢慢地開。爸爸打算要把這輛車給超過去,打了轉向燈后,爸爸把車向那輛大貨車身邊開去,眼看快超過去了,大貨車連轉向燈也不打,就朝我們這輛車逼近,差點撞在了一起,還好爸爸來了個急剎車。事後,我和爸爸都出了身冷汗…… 

  快到家時,只見停着兩三輛交警的汽車,還有一大堆人,出什麼事了,原來一個附近廠里的打工人被摩托車撞了,摩托車司機卻逃跑了。由於圍觀的人實在太多,我們沒有看到傷者。“哎,又是一起交通事故,這些人怎麼這麼不小心呢?真是一秒鐘車禍,一輩子痛苦啊。交通安全真的是很重要!”更讓我氣憤的是那個摩托車司機,他太不負責任了,撞了人還不聞不問,想逃避責任,但他最終還是逃不過法律的嚴懲。(爸爸這時的表情) 

  通過路上這兩件事,爸爸也更加體會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真希望世界上能少一份車禍,多一份安寧。

您正在瀏覽: 一秒鐘車禍,一輩子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秒鐘車禍,一輩子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