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就這樣,一輩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一輩子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越來越留戀這樣的生活。10天假期臨近尾聲了。作業,作業。

  我還是不後悔。這個禮拜,有爸爸,有媽媽,還有姐姐。因為今天要離開的緣故,昨天晚上我們一大家子去吃了燒烤。烤煙騰騰的揚起,他們像是在雲里霧裡一般。一股莫名的液體滑過。是捨不得吧。吐露着心聲,這樣的家人,我真的沒見過。

  車票是買好了的,晚上10點多。媽說太好老。我故意說著,你捨不得我嘛?可媽媽確說:“這樣你爸爸上班就免的忙老卅。”

  啤酒,我沒有喝很多。可一切確不真實了。媽媽說在學校不要喝酒,不好。我說,在學校陪你喝哦?爸爸說,在學校要努力。每每談到這個話題的時候,我總是很敏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備感沉重。成績不是好,也不是壞。加油吧,我對自己說。不要輕易地辜負家人。加油,珊姐姐。

  四川德陽四川省中江中學高一:親愛的王珊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一輩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一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