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獼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獼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獼猴 標籤:獼猴桃作文 獼猴作文

  獼猴?星棕灰色的一身外衣,柔軟舒適;大大圓圓的眼睛,更顯出你的機靈;一雙靈巧的小手,十足擺出你的架子……不錯,你猜對了,這就是那最機智的“獼猴。”看着我對它的“尊稱,”你可不要以為它是一隻獼猴,而是因為我們這位猴大少特別愛吃獼猴桃,你看,它很特別吧!在你的眼中,小小的假山雖不比那泰山高俊魁梧,卻是你生長的“家;”小小的水池雖談不上大海那樣遼闊無邊,卻是你嬉戲的園地;圓圓的果子雖提不上那林中樹上的新鮮,但你卻依然吃得津津有味。小猴兒,還記得的我與你的第一次見面么?綠綠的草兒撫摸着大地,白白的雲兒飄在空中,清清的溪水蕩漾開來……一隻機靈的小猴蹲在假山上左顧右盼,當管理員拿來你的午餐時,你拿起一個香蕉敏捷的剝開來吃;還有那花生,若是其他的動物,經過一番折騰后便轉身離開了,而你,利用你靈巧的“雙手,”左撓撓右摸摸,最後,終於用牙齒把它給征服了。還有那次,你閑散的棲息於假山的鐵鏈上,你突然向離你大約有兩米的那座假山跳去,還記得當時我那一下狂叫嗎?旁人紛紛將目光向我投來,我頓時兩頰透紅。而你,掉下來后便在地上打了一個滾兒,還再一次爬上假山向那座假山跳去,不幸的是,又失敗了……也不知這樣重複了多少遍,老天保佑,你成功了,四周的人都不禁為你這種不服輸的精神所感動,我當然也不例外,便與其它的人一起為你鼓起了掌,但是,我鼓得最響亮、笑的最燦爛……看了這一切,我不禁心驚膽戰,卻又欣喜萬分,若是其他動物,掉下去一定會嘰叫着博取同情,搖搖尾巴的離開,而你,是那樣的堅強,對生命充滿熱愛……

  小獼猴兒,看着你對生活的如此嚮往;對生命的如此熱愛,我不禁想:我喜歡的到底是你,還是你那內心火熱的靈魂……??!!!我從來都很崇拜英雄豪傑,他(她)們的豐功偉績;都使我感嘆萬分,我渴望,渴望成為他(她)們那樣的人,但是,我崇拜的不是他(她)們的人,更不是他(她)們的事,而是他(她)身上我所看到的那份執着,使我的內心的那根愛國情絲被他(她)們深深觸動……小猴兒,希望你能將那份執着一直保持下去,我永遠挺你,記住我為你作的一句詩哦!“猿面人心愛國情,同奮共斗中華親!”

  四川綿陽江油市花園路初級中學初一:凝萌

您正在瀏覽: 獼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獼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