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貴陽雖然說已經到了冬天,但家鄉的太陽照在身上卻是暖洋洋的。極目遠眺,遠處的山依然還是那麼鬱鬱蔥蔥,山上的數目還是依舊的高大濃密,又彷彿披上了一件青色的衣裳,在風兒中飄着,不時發出沙沙的聲音。

  家鄉又彷彿是一個晶瑩剔透的水晶,我們能從這個晶瑩剔透的水井裡,看到許許多多的樹和現代化的房屋,十分美麗。

  家鄉的冬天的水是不會結冰的,去過着名景區天河潭的人都了解,冬天,泉眼噴出來的水還冒着熱氣,更讓人覺得在冬天多了一絲暖意。在馬路旁邊,那高大的梧桐,一點也不屈服於寒風的恐嚇,在旁邊的花園裡,一枝梅花卻從院子里探出頭來,讓我不禁想起那句千古名句“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和馬路旁的枯木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正因為這頑強不屈的精神,我才喜愛家鄉的冬天,因為她是美麗的,生機勃勃的!

  家鄉的冬天正是因為有了這種精神,從而使它變得更美麗!更年輕!

  貴州省貴陽市之和實驗中學初一:辜蔚梁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