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季節都有着自己的代表色。春天,萬物復蘇,百花齊放,用綠色有大自然的氣息;夏天,經常下雨,還很炎熱,用紅色更能表現出夏天的炎熱,酷暑;秋天,可以說到處都是黃燦燦的,用金色涼快;冬天是白色的,它讓人想到潔白無瑕,漫天飛舞的雪的世界。雖然家鄉的冬天沒有雪,但也能從葉片上薄薄的霜中幻想出這種景象。在這些變換的顏色中,我最喜歡冬天—白色,那樣的潔白,純凈。

  只有冬天才開始綻放的花有:臘梅,水仙花,一品紅,君子蘭……其中我最欣賞的就是:臘梅。臘梅花雖然不像菊花那樣阿娜多姿,沒有月季那樣絢麗,沒有荷花那樣美麗,沒有杜丹那麼高貴,沒有米蘭那麼樸素,淡雅……但是我喜歡臘梅不僅僅是因為臘梅與蘭花,竹子和菊花並為“四君子”,而是因為它耐寒,冬天越是寒冷,它卻開的越旺盛,艷麗。就是因為臘梅這種“凌寒獨自開”的精神,令我更加喜愛。

  家鄉的冬天十分寒冷,夜晚十分安靜,夜空像一面深藍色的牆,牆上掛滿了星星,金光閃閃。在家鄉的花園中,那原本在夏季繁,茂的樹木,只剩下光禿禿的枝幹,美麗嬌艷的鮮花也早已褪去了華服,世間萬物都沉靜下來,只有幾枝臘梅在寒風中傲然挺立,無懼風霜。

  冬天是世間萬物的結尾,也是一個新起點。它用你對大自然殷切的期待而凝結成亮麗,剔透的六角形風帆,灑向遠方,預示着新一年的到來,家鄉進一步的完善。

  初一:咽荼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