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蜜蜂的讚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的讚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對於蜜蜂的讚美,不僅僅因為蜜蜂能釀造蜂蜜,而且也由於蜜蜂釀蜜的方法。 

  蜜蜂,它能博採,又能提煉,終於,黃澄澄,香噴噴的蜂蜜釀造出來了。其過程可以說是一種卓越的創造 

  蜜蜂采蜜的辛勤,可以從這麼個有趣的統計中看出:一隻蜜蜂釀一千克蜜,必須在一百萬多花朵上菜及原料。假如蜜蜂采蜜的花叢與蜂房的平均距離是一公里半,那麼它們采一千克蜜,就得飛上四十五萬公里,差不多繞地球飛行十一圈,這是項多麼偉大的工程啊!看過這樣的資料,唱過那味道濃郁的甜蜜,你怎能不對世界上這種神奇的小昆蟲感到由衷地讚美呢? 

  由於廣泛的汲取,來源就更豐富了:由於接受每朵花中最精的東西,所以材料就上乘了。

  . 

  採集來的原料經過自己的重新釀造,蜂房就比一般鮮花的甘汁更甜美精純。“蜜成花不見”是蜜蜂辛勤勞動和創造的見證。 

  蜜蜂,這小小的昆蟲,人們給予它們多少讚美之詞都不過分——樸實無華,默默無聞的奉獻自己!給人們以啟示:人類多麼需要這種精神啊!

您正在瀏覽: 蜜蜂的讚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的讚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