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物廣告公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廣告公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廣告公司 

  “咚嗆、咚嗆、咚咚嗆,咚咚嗆、咚嗆、咚嗆。”森林裡鑼鼓喧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原來“動物廣告公司”開張啦!天上飛的小鳥,地上跑的獅子、老虎,水裡游的魚兒,就連土裡的蚯蚓,等等,都來湊熱鬧了。廣告公司的老闆----小猴子笑咪咪地迎接前來道賀的客人,還讓大家看看剛錄製的廣告: 

  音樂響起,“喜刷刷,喜刷刷,喜刷刷,耶。”一隻病殃殃的鱷魚倒在河邊,走近一聽“咕嚕,咕嚕。”原來鱷魚快餓死了。一隻老虎跑來,關切地問:“鱷魚兄,幾天沒見,怎麼就變成這樣了?” 鱷魚困難地張開嘴,用蚊子般大小的聲音說:“虎弟,這幾天沒胃口,什麼都吃不下,唉!看來我老了。”老虎一聽,忽然像離弦的箭一樣,跑向森林。鱷魚悲傷到極,他明白了什麼叫“患難見真情”了。在他身強力壯時,老虎和他稱兄道弟,可現在自己年老體弱多病時, 就這樣無情無義地跑了。鱷魚正想大哭一場,突然老虎又飛奔了回來。鱷魚發出狼嚎般的聲音,大罵:“你這個沒情沒義的傢伙,還敢回來,要不是我太老了,早把你撕成碎片了。”老虎委屈地說道:“不是呀! 鱷魚兄,我回家幫你找葯了。”老虎頓一頓又接著說,“你看,我對症下藥,給你帶了把鱷魚牌牙刷。牙好胃口就好嘛!”“對不起,我剛才還錯怪你了。” 鱷魚自責地說。“沒關係。”老虎回答。 

  這個廣告收視率非常高,鱷魚牌牙刷也賣得非常火,小猴子也一炮走紅。一段時間后,小猴子成了千萬富猴,過上貴族生活。小猴子每天大把大把的花錢,不再關心動物廣告公司,小猴子花呀花,沒多久錢就花完了。小猴子由於太放縱自己,一時想不出好廣告,動物廣告公司就這樣破產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廣告公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廣告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