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點子公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子公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片森林裡住着小花貓、小狗和小馬等小動物。小狗開了一家點子公司,自己當董事長,專門給小動物們出好點子。

  冬天到了,河裡的水結了厚厚的冰,小花貓把冰鑿開后在老地方等魚上鉤。可是,它等啊等啊一條魚都沒有上鉤,於是小花貓就來到了點子公司找狗董事長幫忙。小狗一聽笑着說:“你每次都在老地方等着魚兒上鉤,魚肯定都遊走了,換個地方試試?”第二天,小花貓按照狗董事長說的做,果然釣了好多魚,還把肚皮吃的圓溜溜的呢!

  還有一次,小馬馱着一袋麵粉,要送到河對岸雞大嬸兒開的麵包房裡去。因為冰很滑,所以它老是摔跤,沒辦法,它只好去找狗董事長給幫忙出出點子。小狗聽了笑着說:“在你的馬蹄上綁上一塊布,就不會摔跤了”。小馬按照小狗說的去做,果然在冰面上走路沒有摔跤。

  點子公司這個名字一傳十十傳百,在森林裡很快被傳開了。小動物們有困難就想到了找點子公司幫忙,狗董事長的點子公司也越辦越好,越辦越紅火。

  甘肅省武威市武威南鎮鐵一小三年級:朱婉婷

您正在瀏覽: 點子公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子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