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常熟開關製造有限公司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常熟開關製造有限公司有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常熟開關製造有限公司有感 標籤:製造快樂作文 常熟作文 美在常熟作文 參觀作文

常熟開關製造有限公司成立於1974年,全體員工堅持 “團結、創新、求實、爭效”的企業精神,秉承“科技興企業,管理出效益”的宗旨,將企業成為江蘇省百強企業,並獲得了許多榮譽。 

  在4月25日這天,我們便來到了常熟開關製造有限公司。剛進大門,一個名為“日月經天”的雕塑映入眼帘。接着,又看到了一幢幢樓房矗立在我們眼前,似乎是一個個巨人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然後我們走進大廳,向五樓進發了。接着, 

  我們就來到了會議室。在會議室里,一位叔叔先給我們介紹了常熟開關製造有限公司,然後播放了常熟開關製造有限公司的宣傳片。看完后,我頗有感受,我知道了整個公司的發展情況,都是董事長唐春潮和全體員工的功勞。我知道,他們成功的秘訣只有一個:努力。的確,在實際的生活中,哪一個富翁不是靠努力成為的?哪一個成功人士不是靠努力成功的?努力,簡簡單單的兩個字眼兒卻蘊藏着許多人的艱辛與汗水啊!學習中,也需要這兩個字,哪一個尖子生不是靠努力成為的?哪一個三好學生不是靠努力成功的?答案都是一個:沒有。接着,我們來到了展示廳,看到了他們的產品,心中不禁為他們豎起了大拇指。其中,映象最深的還是那一台龐大的機器,它的上面有一個液晶的顯示頻,只要在上面設置要手機號碼,只要一出故障,便會自動發回手機上,我們驚訝的不敢眨眼,生怕眨眼的一瞬間,我這一切又不是真的了。連在場的老師也不由的讚歎:“啊,高科技就是高科技啊!”後來,我們又來到了生產車間,看着那一台台無人操控的機器,我們心中不禁為常熟開關製造有限公司讚歎。然而,這些成就,公司並沒有固步自封,而是以“名牌激勵,永不言滿”的姿態,本着強烈的責任心和進取心,爭取將企業做得更大、更好、更強,而且公司以全方面服務奉獻真誠,攜新老朋友,創造新業績,從而重塑中國電器行業新形象。 

  參觀完后,我懷着對常熟開關製造有限公司的敬佩之情離開了開關廠。這次參觀讓我知道了許多,懂得了許多。這次參觀之行在我的腦海中大下了深深的烙印。

您正在瀏覽: 參觀常熟開關製造有限公司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常熟開關製造有限公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