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點子公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子公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茂密的森林裡,住着成千上萬隻小動物。有個名字叫藍貓的貓在森林裡開了一家點子公司。開業的那一天,藍貓邀請許多小動物來參加它的開業典禮,大家熱熱鬧鬧地玩了一整天。

第二天一早,小白兔急忙來到點子公司向藍貓經理求助:“這幾天我幹活的時候一點精神也沒有,這是怎麼回事呢?”藍貓經理說:“那一定是你近期過於操勞,沒有休息好,所以精神不佳,今天你什麼也不要做了,回去好好睡上一大覺,保准明天就好起來了。”小白兔聽了覺得有理,回去睡覺了。第二天,她蹦蹦跳跳地給藍貓送來一籃新鮮的蔬菜作為答謝。

秋天來了,土狗不小心把棒子弄丟了,他問藍貓經理如何是好,藍貓經理說:“我幫你寫幾張尋物啟事,你找幾個顯眼的地方貼上,拾到棒子的朋友會和你聯繫的。”

冬天到了,小山羊的窗戶破了,他來到了點子公司,藍貓經理教他從河裡撈一大塊厚厚的冰把窗戶堵上,來年春暖花開的時候,天氣暖和了,冰才會溶化。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藍貓經理幫助大家解決了許多困難,從此,點子公司的生意更好了。

    金寨縣江店二小三年級(1)班  熊紫羽

您正在瀏覽: 點子公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子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