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廣告公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公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虎慎重的發給動物們邀請函,張羅所有的動物到他家來準備開張一家廣告公司。在動物們的建議下,廣告公司就這樣紅紅火火地開張了。老虎請了滿腦袋裝滿計謀的狐狸當軍師。

  第一天,鱷魚老闆請老虎大王為他的剪刀公司做一份廣告。狐狸眼睛一轉,說:“這好辦!”過幾天,廣告出來了:鱷魚淺浮在水中,眼睛死死地盯着正在吃草的小兔子,趁兔子不注意,鱷魚猛地撲上岸,咬着的卻是一根粗粗的木頭。鱷魚“咔嚓”一聲,就把木頭咬斷了。他張開血盆大口說“鱷魚牌剪刀,就如我的牙齒,一咬就斷。”鱷魚老闆非常滿意這廣告,自從廣告登出后,鱷魚公司的剪刀特別受歡迎,沒多久,全部的剪刀就這樣被一搶而空了。

  第二天,一頭大象請老虎為他的抽油煙機做廣告,狐狸一下子就想主意了,廣告是這樣的:一隻大灰狼在家裡炒菜,忽然,廚房油煙滿天,嗆得大灰狼直咳嗽,甚至到快暈倒了,就在這時,大象神奇般來到大灰狼家,用鼻子把油煙吸光了,廚房頓時明亮起來,大灰狼立刻清醒了過來。大象牌抽油煙機,救人第一,油煙吸光光。自從大象的抽油煙機廣告登出后,市場反應效果非常好,動物們都爭着購買大象的油煙機。

  第三天,獵豹大叔請老虎幫他做一個運動鞋廣告,廣告立馬做好了:一隻小兔子被一隻大老虎追捕,小兔子看見草叢邊有一雙獵豹牌運動鞋,不加思考以飛快地速度穿上。一眨眼的功夫跑了兩千時里,把大老虎遠遠地甩在了後面,老虎在後面直納悶着呢!獵豹牌運動鞋,跑遍天崖沒問題。動物們看了廣告后,都不錯過這個增長速度的好機會,紛紛跑到獵豹公司購買獵豹牌運動鞋。

  老虎的廣告公司因此聲名遠揚,全球人無所不知。

  五年級:羅劍秋

您正在瀏覽: 廣告公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