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比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車窗外固有美不勝收的風景,可我卻無心欣賞。因為,我正在思索,在考慮,在悟……

  金秋十月,涼風送爽。在這個豐收的季節里,我迎來人生中的一次轉折。“我要走了,爸,媽,放心吧。我一定會努力的。為我加油吧!”這是我參賽前說的最後一句話。我要去比賽了,和隊友一起去挑戰各個道館的精英。

  賽場上,我奮力拚殺,使出全力去戰鬥,可即使我有三頭六臂,也那面前這高我幾級的對手無能為力。果不其然,我,輸了。往日瀟洒的我不知去了何處,只留下一個淚流滿面的孩子。

  我走下賽場,慢慢的走進衛生間,任由淚水劃過臉龐。淚水落下,像顆顆晶瑩的水晶;淚水濺起,像透明的花無聲綻放。我擰開水龍頭,企圖用嘩嘩的水聲掩蓋住抽泣聲。“夏睿鴻,你哭了?”教練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沒有,我沒哭!”我倔強地說道。“你打得不錯,一開始搶佔先機,,後來就慌了,明顯不如以前。”“如果你穩住陣腳,就絕對沒問題。你有天賦,打一個紅黑一品不成問題。”“我輸了,教練,你不怪我?”“怪你幹嘛?,你這才第一次,就已經這麼勇敢了,很棒!”“我——”“你再??攏?⌒惱易幔?rdquo;“不許哭,出去!”“我沒哭!”“好,我就喜歡你這股勁!”

  在回家路上,我對教練說“教練,你放心,我可能會被打倒,但絕對不會被打垮。人生沒有失敗,只有更大的成功!”

  我想:人生,就要充滿挑戰和失敗,只會哭泣的人,永遠都不會成功。只有那些不畏懼挑戰,不懼怕失敗勇於拼搏的人。才會在人生路上寫下輝煌的一筆!

  只有站起來,才會勝利!

  太谷縣明星中學204班初一:李柄君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