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搬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搬家 

  當你讀到這個題目,也許認為我家要搬家,如果你這麼想,那你就錯了,並不是我家要搬家,而是我們6(3)班這個大集體要挪進一個新的教室。 

  周三的早晨,我們正在早讀,忽然阿姨走進教室對班主任說:“就趁現在,我們搬過去吧!”聽到這,同學們可是滿頭霧水:搬什麼?往哪搬?為什麼現在要搬?……·一些奇怪的問題被同學們議論着。 

這是老師擺擺手,示意我們停下,直接告訴我們原因:原來這是因為,我們現在的教室里沒有多媒體,也沒有好一點的教具,為了我們大家的學習,班主任跟校長爭取了這個機會,讓我們搬進新的教室,擁有更好的學的條件。 

聽到這,我們大家麻利的收拾好書包,快速的將書包背上。班主任拿上新教室的鑰匙,在前面走着,而我們搬着各自的桌子按順序一排一排地跟着班主任 走向新的教室。 

到了新教室,我們都很好奇,哪都想摸,那都想看,尤其是多媒體,大家都想和這位新“老師”認識認識。 

為了我們的學習,班主任千辛萬苦才爭得這個機會,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呢?

您正在瀏覽: 搬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