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搬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看到“搬家”這個題目,可能就想到從這個家搬到那個家。錯了,我們搬的是教室。

  今天,劉老師突然通知說“同學們,由於四年級要教科調研考試,所以我們暫時“搬到”雙語教室去上課。”同學們開心極了!在搬家的路上,有的同學手忙腳亂,有的同學井然有序,還有的同學不僅拿了自己的東西還要逞強,幫別人拿東西。只見我一手拿着書包,一手拿着袋子,嘴裡還咬着一本書……哈哈!同學們看到我的樣子笑得肚子都痛了。唉,我自己東西還沒有拿好,怎麼幫別人拿東西呀!

  剛到了雙語教室的門口,就聽女同學發出了驚人的尖叫聲“啊,好漂亮教室啊,比我們原來的教室漂亮多了!”我也不禁讚歎起來“哇塞,好棒啊!”

  走進教室,我們就被眼前的景象所迷住了:抬頭看教室上空繁星點點,UFO盡收眼底。教室周圍,專業的科學用具琳琅滿目,整整齊齊地排列着,我們好像置身於宇宙中。我們每個人都沉浸在這美好的景象里,只見吳昀臻忘情地往實驗器材走去,摸摸這個,摸摸那個。“吳昀臻,你在幹什麼?”劉老師的提醒把吳昀臻拉回到現實中,他不好意思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我們也趕緊做好了上課的準備。

  雖然“搬”到雙語教室只有一天,但是我們在這個教室里度過了美好的時光,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六年級:鳴人999

您正在瀏覽: 搬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