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蝸牛搬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搬家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蝸牛要搬家了,他說:”我要搬到一個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瑰麗無比,五光十色的地方”,還要有大樹和蘋果,因為我最喜歡爬樹,還有蘋果我最喜歡吃蘋果了,蝸牛準備明天出發搬家,它把東西都準備好。第二天,蝸牛就要開始搬家了,它在路上唱着優美的歌,歡蹦亂跳地走,在路上遇見了小蜜蜂它正在采蜜,問:“小蜜蜂,你能幫我搬家嗎?”小蜜蜂一邊采蜜一邊說:“我個子這麼小,能幫的上你嗎?”

  蝸牛走了,他在路上又看見美麗的小蜻蜓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蝸牛說:“小蜻蜓,你能幫我搬家嗎?”小蜻蜓笑着回答:“不行呀,你怎麼不去找小蜜蜂幫你呢?我沒空呀!我要和蝴蝶玩捉迷藏的遊戲呢,要不,你也來玩吧!”蝸牛說:“不用了,我還要搬家呢!”

  蝸牛走呀走,又遇見了小青蛙,它連忙說:“小青蛙你好,您能幫我搬家嗎?”小青蛙聽了蝸牛的話,搖了搖頭說:“對不起,我在吃蟲子呢!你搬家和我有什麼關係呢?”

  這時候,小螞蟻看見垂頭喪氣的蝸牛,親切的問:“蝸牛哥哥,你問什麼不開心呢?”蝸牛看見了小螞蟻回答說:“我想搬家,可是小動物們都不願意幫我,我自己又搬不了家,唉!”小螞蟻聽了蝸牛的話,笑了笑說:“蝸牛哥哥,我搬東西最在行了,別看我身體弱小,可有恆心的!我幫你搬家吧!”蝸牛高興極了,他們一起立刻行動起來。一路上,小螞蟻累的滿頭大汗,蝸牛呢,也累得渾身發軟,他們經過慢長的努力,終於搬完了家。

  有一天,蝸牛邀請小螞蟻做客,還把它漂亮的房子打掃得乾乾淨淨,螞蟻們一進去就被這美麗的家迷住了,他們共同吃了一頓豐盛的美餐,高興地又唱又跳。這裡熱鬧的場面,吸引了很多小動物來參加這個盛會,小蜜蜂、小蜻蜓、小青蛙看到這情景,都慚愧的低下了頭,他們來到蝸牛面前道歉,誠懇的說:“蝸牛,對不起”蝸牛笑着說:“沒有關係,以後大家互相幫助就好了“。小蜜蜂、青蛙、蜻蜓一起說”太感謝您了”,這樣他們一起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三年級:jiaohaopeng

您正在瀏覽: 蝸牛搬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