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鼠在搬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在搬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吱吱吱”,牆角里傳來幾聲微弱的叫聲,顯然是我家裡那幾隻可惡的老鼠在作怪。前天,它們還偷了我家的一個雞蛋和半塊饅頭呢,現在我得提高警剔才行。於是,我從椅子上站起來,躲在門後面,看看它們要搞什麼鬼名堂。 

  果然,牆角里探出一隻灰色的小腦袋,眼珠滴溜溜地亂轉。這隻老鼠發現周圍沒有什麼動靜,就放心的轉過頭,“吱吱,吱吱”地亂叫幾聲,這才慢吞吞的爬出洞口。它的肩上還搭着一塊破麻布、爛棉絮什麼的,身後還跟着七八個“家眷”呢!看來這是一隻公老鼠。自然,跟在後面的是母老鼠。母老鼠嘴裡還含着爛菜葉兒、米飯粒之類的亂七八糟的東西。身後還跟着一長串小老鼠,真好玩!如果它們一起叫幾聲就很像一支滑稽的樂隊了。公老鼠顯然是一家之主,不時地跑前跑后,還對後面的幾隻小老鼠“吱吱”地叫着什麼。大概是在告訴它們:不要粗心大意,免得被人發現。走在最後面的兩隻,八成是老鼠的大孩子。呀,這哥倆真有意思。一個躺在地上,仰面朝天,懷裡竟然抱着我家的饅頭和雞蛋,用爪子摟得緊緊的,像生怕被弄壞或被搶走似的。尾巴豎得像電線。另一隻在左側,用嘴咬住那隻老鼠的尾巴,小心翼翼地向前拖。一邊走一邊回頭向四處張望。 

  噢,原來老鼠在搬家!

您正在瀏覽: 老鼠在搬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在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