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了中學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了中學以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兩個月已經過去了。回想起開學初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記得剛上中學不久,時不時的還想起小學的事。那時形容中學只能用一個字——“累”。

  每天起的足足比小學早一個小時,學科一下由三科變成了七科,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一天要上八堂課,感覺像是度日如年。有的同學因受不了打了“退堂鼓”。

  學習也不都是辛苦的,也有許多樂趣。要慢慢適應才不會覺得那麼辛苦。

  上了中學以後,我又學到了更多的知識,開始覺得時間又變快了,每天的八堂課成了習慣,學到的知識都將成為財富、成為人生的財富。

  上了中學以後,每天已經不能盼着怎樣玩了,盼着的應該是好的學習成績。

  上了中學以後,同學們在一起已經不再談論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了,而是學習的一些方方面面。

  上了中學以後,每天的時間,都排滿了,開始有規律地過着學習生活,不能再像家長所說的“混學習”了。

  上了中學以後,忽然發現還有很多事,我們沒嘗試過,還有很多事物等着我們去發覺。

  加油吧!上了中學,學習才是主要的,不能貪玩了,要努力地奮鬥着。“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要經得住考驗,才能得到甜頭。中學就是人生的轉折點,要經得起考驗,才能出人頭地。

您正在瀏覽: 上了中學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了中學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