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以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後,對於每個人都是美好的。因為“以後”可以隨便去幻想,幻想你認為很美好的東西。可是現實卻恰恰相反。

  就像要給母親做一件漂亮的衣服,等我賺錢以後。可是這個等我賺錢以後,也許是十年或許比十年還多。那個時候我們還有時間。可是母親呢,他們還有幾個十年。也許到那個時候他們已經風燭殘年了。就算你賺再多的錢也換不回他們的時間了。到那個時候你也許懊惱自己,為什麼在那個時候不多孝順孝順父母,即使是為父母做一點力所能及的事;在媽媽累的時候為他捶捶背。為爸爸洗洗腳。也許當你醒悟的時候,你也許發現在父母的鬢角上多了少許的白髮,你看着鬢角的白髮。也許你會想他們的時間就像黑髮變成白髮一樣慢慢的變少。你會心痛,會流淚。會悔恨,所以好好珍惜現在,不要再說以後。

  初一:鵬

您正在瀏覽: 沒有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