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腳扭傷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扭傷以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孫老師用了一節課的時間,教育我們。好像這一次孫老師特別生氣,以前就算要教訓我們,也只用了幾分鐘,這一次,孫老師居然用了寶貴的四十分鐘,而且現在正是考試期間。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不知道孫老師從哪位老師那裡聽說有人幫徐杭超端飯要徐杭超付錢。最後一節課是孫老師幫我們上的,一進門,孫老師就問我們是不是有這件事,我們都說不清。孫老師便走到了徐杭超身邊問:“有沒有這樣的事?”他含含糊糊地說:“給羅滔和杭沙我是自願的,給海波的錢是他向我要的。” 

  一切真相大白了。我們本以為孫老師教訓海波幾聲就算了,可是說完海波,孫老師就說起我們班幹部來了。我本來以為孫老師說的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可是聽着聽着就覺得孫老師說的有道理。身為班幹部,應該以身作則。看到同學受傷了,應該去幫助他,而我卻沒有,一點也沒有。聽了孫老師的話,我突然覺得自己是這麼的自私,這麼的可恨。想到這兒,我不知為什麼,有了一種想哭的感覺。 

  沒有來由的,我想到了五年級時,我的腳受傷了,中午不能去食堂吃飯,就要同學幫我端來。可是,我的好朋友卻一次也沒有幫我端過,幾乎每一次都是張麗幫我端的,我很傷心。放學回家后,媽媽問我是誰幫我端飯的,我說是張麗。媽媽很吃驚,她以為是我的好朋友幫我端的,便問我你的好朋友不幫你端嗎?我很想告訴媽媽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忍住了,心想:可能明天她們會幫我端的。便為她們想了一個連我自己都覺得可笑的理由:她們組的鮑凱傑每次作業都做不好,害得他們全部都留了下來。想着想着,淚水就不由自主地湧上眼眶。 

  現在,徐杭超的腳受傷了,他何嘗不是這樣的感覺呢?今天孫老師的這一番話我將永遠銘刻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腳扭傷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扭傷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