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水檫干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檫干以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幻般童年時的記憶,隨着時間的流逝,已經變得模糊不清。時光匆匆的逃走,讓我還來不及準備。初中的生活是疲憊的,我無知而懵懂地過完了一學期。轉眼間,初一的又次考驗來臨。

  體驗過一學期的我,有許多不同的發現。剛上學時,就發現新增了些的科目,一會兒正思考“x+y”一會兒又要解答“細胞體的生活規律”等;這些知識的漏洞讓我們應接不暇。光學科上就有重大的安全隱患,哪還有心思去估計其他的問題。漸漸地,同學之間,只只有討論學習的時間,而忘記了休閑,娛樂的空閑。如今,在中學生眼裡“學習才最重要”。

  學科的增多,就意味着作業量也逐漸家大,難度也隨之提高。自然也就存在着無數的未知等着我去解答。

  例1:新學期,隨科目沒有增多,但每科的量卻比上學期大得多。

  求:是刻苦學習,還是玩鬧?

  分析:玩吧,學習會因此下降,老師和家長也不會同意,就算同意了。自己以後的前途怎麼辦,,虛度一生?學習嘛,又太累,吃不了那苦,但現在社會競爭那麼強,不學習,以後就不能生存。

  批改:“學習就要吃苦,人生本來就是一次不平等的交換”25歲前求學生涯是枯燥、漫長的。但只要是學好了,25歲后就遠遠超出求學時間的休閑時間。

  批改者:父母。

  訂正:學習才是對的選擇。

  證明:努力學習,勇往直前。

  例2:每天都會有許多的作業。

  求:繼續下去,刻苦鑽研;中途放棄,不再堅持

  解:繼續下去,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證明:再大的困難也不能退縮。不想長大的我,又不得不長大。

  例3:去年的衣服已不能再穿了。

  求:通過幾年的學習,我學會了什麼?

  解:我會閱讀,寫作文,解方程,說英語.........看來我沒有浪費時間,十年前,我只會吃,喝,拉,撒,睡。

  批改:我要快快長大,成長的煩惱我不怕。

  批改者:自己。

  證明:少年識得愁滋味。少年的煩惱不煩惱。

您正在瀏覽: 淚水檫干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檫干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