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類變矮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變矮以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健壯的藏羚羊馳騁在無邊無際的青藏高原上,突然一聲槍響,藏羚羊隨即倒在了青藏高原上。偷獵者立即跑上前去剝下它的皮,割下它的角,留下它的軀體在這人跡罕至的青藏高原上,羚羊只會被野狗吃掉。一隻動物就這樣被利益所沖昏頭腦的人類所殺死。然而,等待他們的將是不可以預知的後果……

  人類就這樣無休止的殺害動物,濫伐森林,破壞着生態平衡。一天,地球為人類所做的一切要求他們付出代價,一道金光劃過天空,所有的人類都變為一米以下像兒童一樣,而且四肢開始萎縮,頭腦變得簡單,這就是他們所為的結果。

  人類從此過上了艱苦的生活,所有的動物都向人類發起了攻擊,這時人與動物正好交換了“位D”,青藏高原上不再是藏羚羊被手持獵槍的人類所追殺,而是藏羚羊追趕着“小不點兒”的人類,用它那有力的角把人類高高的舉起又重重的摔下。所有的猩猩、狒狒都變成了金剛,那些比人類高大的動物成為主宰“世界”的野獸。這樣的代價太慘重了。

  人類再也不能濫伐樹木、破壞生太平衡了,那樣人類將為自己的衣食住行而發愁。然而,當人類明白過來時,一切都已經晚了,地球已成為動物的天下,地球看到人類知道錯了,就給了人類一次機會。時間倒轉,人類又回到了遠古時代,再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進化,並且和動物和平友好地生活在藍天依舊的地球上,共同創建着美好和諧的社會!

您正在瀏覽: 人類變矮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變矮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