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荷塘月色》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荷塘月色》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雨,在窗外瀝瀝的下着,而我們的教室里卻傳出了一陣悠揚的歌聲——《荷塘月色》。

  聽着那歌聲,我好像已經進入那片“荷塘”了:皎潔的月光發出朦朧的光芒,透過樹葉在地上鋪了一層碎銀。一切景物彷彿都沉浸在乳白色之中。荷塘里,有一隻青蛙在呱呱的唱着歌兒,給靜謐的夜晚帶來了一份生機。一朵朵荷花像陶醉了似的,隨着風兒輕輕的舞動着,搖曳着,在給青蛙伴舞呢!一隻只螢火蟲發著亮光給這朦朦朧朧的大地添了幾分神秘。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着,像在比賽似的,在荷花叢里你追我趕,好不快樂!

  突然我變成了一朵荷花,我的身上被月光披了一層輕紗,淘氣的魚兒圍着我轉來轉去,歌唱家青蛙在呱呱地叫着,好像在為我唱讚歌呢!我趁他們不注意,悄悄地綻放了,發出了濃濃的荷香。其他荷花們也不甘示弱,都努力地綻放花瓣顯示自己的美麗。

  音樂聲突然停止了,我這才回過神來:我不是在看荷花,我是在聽荷花呢!

  昌邑市外國語學校初一:世界的救星

您正在瀏覽: 聽《荷塘月色》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荷塘月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