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 標籤:芳草作文 春風吹又生作文 天涯作文 天涯海角作文

  秋風一夜之間好像吹開了許多淚花,飄落如雨。多少委屈被我淹沒在心裡腐爛,不記得有過的不愉快大概已被歲月抹去。曾經的努力變成了今天的無能為力,雖然月與燈依舊,但人已欲語淚先流。被傷害過的心希望透透氣了,不然就真的麻痹。常常閉上眼睛,心想這樣就可以看不清,可是天空連顏色都變了,我可以察覺。雲朵遮蓋不了的是明月拚命逃上枝頭的慾望,多想失去知覺,失去我的聰慧,就不用一步步看透人心,如果人生一直如初見多好,假如我們的心不會隨波逐流,那就是否會擁有無暇天真長久。花終會受損,只是你願意做一朵紅艷紙花和真正嬌花兒的區別。

  花花世界,着裝自己免得眼花繚亂,免得眾里迷失自己。別徘徊在空氣里,念着飄飄何所以。藏好自己的靈魂吧,不受玷污,學會舉世皆濁我獨白。相信在物是人非事事休時,以不變應萬變為佳話。立場的堅定是人生的盾牌,不要讓淚滿春衫袖出現在我的身上,更加不要在人群中苦苦尋找風景,因為最亮麗的佳人在自之心。儘管片體鱗傷那也要明白天涯何處無芳草,因為俗話說,“上帝為你關上門的時候會為你留一扇窗戶”。那能眺望世界的窗戶並不是不勞而獲的,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更別想要免費的午餐。

  有得必有失。

  廣東江門恩平市年樂夫人學校初三:潘晴晴

您正在瀏覽: 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