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色溫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色溫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色溫柔 標籤:溫柔作文 夜色作文

  FM100。3。夜色溫柔。凌晨。

  22:00。很少在這個時候聽廣播。電波傳來凌晨正如節目名字般的聲音。曾經在一檔節目中聽過她的聲音。第一印象是,這是個有些酥的女主播。但現在她的聲音,卻有着夜的靜謐。柔柔的聲音,似乎撫摸着城市中的人們有些疲憊的心。

  我想,是否是因夜在籠罩世界的同時,也悄悄鑽入人的心靈,使得每一個人,脫去被喧雜污染的外,擁有了夜的令人舒適的寧靜。

  馬路上,街燈靜靜亮着。車子並不像白天那樣,急匆匆來,急匆匆去。它們都開得穩穩噹噹的。天下着雨,也是溫柔的雨,悄聲無息落在車窗上,就任雨刷將它們輕輕拂去。就在它們消失的那一片刻,能看到滴滴雨珠都透着燈光,明亮卻不耀眼。

  透過車窗,朦朧地看天空。無論何時都很喜歡這位英文名與我相同的朋友。而現在的天空,藍。深藍深藍,卻尋不出星點。或許,是城市中的街燈奪了它們的璀璨,也或許是它們將今天的舞台交給了雨珠?這樣的夜空仍是那樣迷人,賦予了世界溫柔與寧靜。這就是夜罷,一切一切都是安安靜靜,正如一位羞澀又神秘的少女。

  但願吧,每天都能擁有這麼一會兒的靜謐。真的不需貪心,因為在這喧囂的城市中,擁有幾秒鐘難得的靜謐,也是幸福。呵,上天還是大方的--至少對於我。夜晚,多少多少,會給心靈填滿甜甜的快樂。

  夜色溫柔。似乎,真是這樣。溫柔,人或物或景,都是這樣罷。

  夜色溫柔……

您正在瀏覽: 夜色溫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色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