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漂流,好爽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好爽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和舅媽還有我的弟弟,舅媽的媽媽一起去漂流去了。

  天氣很好,我和弟弟各拿了水槍,準備襲擊其他船上的人。我們乘大巴車去參觀博物館,然後我們和導遊拍了照,現在才去漂流。

  “姐姐,你敢漂流嗎?”弟弟問我,“我覺得恐怖,比激流勇經還要恐怖。”

  “我才第一次來太白山漂流,我哪知道呀?”

  輪到我們,我和奶奶坐在船上,還有三個阿姨,一個小弟弟。舅媽和我們分開坐,我們就先走了。船漂浮在水上,晃來晃去的,不知游到啥地方。我眼前剛有下坡的方式,不一會兒,船一下子沖走了,水把我們濺得滿都是,全都濕透了。接着,又來了一個,這種下坡的方式有點兒刺激。船一下子停住了,一位阿姨下船去拉船,使勁搖擺,終於從大石塊里掙脫出來了。接下來還是一樣的,我坐在船里,仰望着,感受着坐在船里的興奮。

  我從來沒有欣賞過這樣的風景,我還是第一次來太白山漂流,真的,很爽。這樣的風景有誰會知道漂流是很美的,這樣傻傻的欣賞風景?

  漂流結束后,就準備回去了。我獃獃得望着這美麗的風景,面對着漂流的興奮,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這裡。

  初一:176908923

您正在瀏覽: 漂流,好爽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好爽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