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漂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想,背上自己的吉它,離家出走。 

  夢想,可以放下所有的家庭負擔,可以拋下父母所有的希望,可以不再做那個所謂的乖乖女。去漂流。 

  記憶中,所有的漂流者都是令人羨慕的。可以有美麗的羽毛,也可以沒有精緻的鐵籠。 

  想乘坐一葉扁舟,或擁有一輛小車。走走停停,好不痛快。 

  想起了那個裝滿星星的漂流瓶。呵,它是多麼幸運,能帶着自己的理想,隨水逐流。然而,現在,有幾個人能完成自己的夢想呢?現實的社會的真實和殘酷,隔斷了一個個作家,畫家的夢想。就算能成為,又有幾個人能堅持呢?現實,讓他們,轉業,跳槽。 

  文凡說,她的夢想是拿着自己的筆記本電腦,一邊旅遊,一邊寫作。我能想象出,她坐在紅色火車的車廂里,撐着頭,望着天的樣子。是的,很美。可,文凡,你的經濟來源又從哪來呢?你能保證每月出一本書么? 

  對不起,文凡。或許我更適合當批判家,而不是你的好朋友呢。 

  在夢想的漂流中,我們需要叛逆。而在現實中,我們只能走那常規路。 

  那,我那傻傻的夢想,什麼時候才能成真呢? 

  繼續漂流。

您正在瀏覽: 漂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