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嚴重警告:經舉報核實,本文內容多是從網絡里抄襲拼湊而成,其中頭尾兩段均為一字不漏的“照搬”! 

  《閩南·同學少年》2009年2月5日 

  讀完《魯濱遜漂流記》后,一個高大的英雄形象浮現在我的上眼前,他就是勇敢的探險家,航海家——魯濱遜。他憑着頑強的毅力,永不放棄的精神,實現了自己的航海夢想。 

  魯濱遜放棄了富裕、舒適的生活,與自己 

的同伴一起開始航海的大冒險,幾次都攻破了困難,可就在一次往非洲的船上,風暴海嘯,除魯濱遜外,無一人辛存,真正的冒險才剛剛開始。 

  剛到孤島,他非常的絕望,心情也十分糟糕,此時的他,一無所有,只有等死,可是,到了第二天,他看到了那隻翻了的船,也看到了希望,此後,他建了自己的房屋,捕獲了羊、狗,種植了小麥、水稻……。他就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了自己的天堂。 

  初到荒島,魯濱遜沒有助手,工具不全,又缺乏經驗,所以做每一件事都要花很大的力氣,做一塊木板都要42天。他做過許多白費力氣的事,但他卻沒有灰心,總結失敗的原理,又重新開始,辛勤的勞動換來了回報,他擁有了麵包,陶器、植圓、牧場、住所``````這些東西都是費了許多力氣,克服重重困難才得來的。 

  這本書教會我們只有堅持才會勝利,只有實幹才能讓我們擺脫困境,實幹比信念更重要……我的人生也會隨着這本書而起航,在人生的航海中,勇敢前進,永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