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漂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中原第一漂”么?告訴你吧,星期天我們一家隨團去南陽西峽雙龍鎮的鸛河上漂流。

  一大早我們從所住的農家賓館出發,坐車去了漂流的入口。入口堵車我們只好下車買工具:水瓢、水槍和雨衣。導遊告訴我們,離正式漂流還有一段時間,大家等不及了,就到鸛河上游的淺水區打水仗。終於論到我們漂了,大家穿上救生衣,帶好武器,每六人一組上皮划艇,船工帶着我們出發了。小艇一路顛簸,向下游漂去。在水流平緩的地方,小艇飄飄悠悠;在亂石多水流急的地方,小艇東拼西撞,顛簸的很厲害,有兩次兩邊的人差點掉下水去,還好大家都沒事。經過了一塊平坦的大石頭,小艇嗖地一下滑下去,讓我體驗了一次水上滑滑梯。真刺激!最有趣的是,兩船相遇的時候,有人用水槍噴水,有人用水瓢潑水,雙方都被潑得渾身是水。聽說這裡每天都是潑水節,身上被潑的水最多,就是福氣最多。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不想來西峽感受一下“激情漂流之旅”么?

您正在瀏覽: 漂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