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的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呼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曾幾何時,我對你們說:“你們應該靠自己的努力去迎取成功。”可你們的回答卻讓我意想不到——“要你管!”我對你們如此衷心地勸告,你們不但無動於衷,而且說出那麼狠心的話語,我傷心地為你們流下一滴惋惜的眼淚。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盡我的能力把作業給你們抄,雖然自己心裡很傷心,很痛苦,但我卻一言不發,只是默默的看着為“完成”作業而高興的你們,或許你們會覺得:美好的生活莫過於如此。但是,你們曾想過沒,如果到了考試,你們該怎麼辦呢?是否又抄別人的呢?那到時我還會坐在你們旁邊嗎?就算坐在旁邊,老師不會發現嗎?親愛的朋友們,我再次懇求你們,別再抄作業了,行嗎? 

  每天躺在床上的時候,回想起你們抄作業的情景,我的心就象被千萬根針刺一般,心想:明天不能再給你們抄了。可一想到你們做錯作業被老師罵時那一張張苦惱的臉,我的心一下子就軟了。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六年小學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在最後一次歡聚在一起時,我把這事直接了斷地說:“你們和我在一起度過了許多美好快樂的日子,這些快樂的日子讓我終身難忘,當然,有快樂就有傷心,令我傷心的是你們天天的早晨。天天都是這樣,這似乎已成了一個常規,每天我都是萬分痛苦,但看到你們開心的笑臉,我只好把痛苦隱藏了,但是到現在,這個痛苦已經積少成多,成了我身體中的一團‘黑雲’在今天,我實在是支撐不住了,所以我要把這團‘黑雲’吐了出來。朋友們,你們的態度我很明確,但我希望你們能改變這個態度,努力去證明自己的實力,你們的?袋並不比誰差,只是你們沒把精力放在學習上而已,只要你們在學習上放上一點玩耍時的精力,再放上一點聊天時的興趣,你們就能得到無比美好的回報。”說完這堆話,我沒有聽朋友們的任何解釋和任何話語。我跑到山上,向白雲訴說了我今天完美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