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呼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花團錦簇的方通公園裡,一個小姑娘蹲站在大樹下的鞦韆上,鞦韆下一個小男孩輕輕推動着鞦韆,鞦韆上的小女孩緊握着鞦韆繩,臉上浮現出幸福的笑容,他們相互打着手語,似乎正聊得不亦樂乎。 

  小男孩叫五顏,是小女孩的哥哥; 小女孩叫六色,是一位聾啞兒童,六色並不是一出生就是聾啞人,事情要從兩年前說起: 

  那一天是六色7歲的生日,和平常一樣,她和哥哥一起去上學。因為是生日,六色比平時激動,連走路都蹦蹦跳跳的。正走到馬路中間,六色突然想起忘帶東西了,就轉身回家拿東西。哪知剛一轉身,一輛摩托車迎面開來,正撞在六色身上,六色當場被撞出幾米遠,躺在地上一動不動。五顏當時就嚇呆了,拉着肇事司機的衣服,哭着喊着要他賠命。那司機也嚇得不知所措,嘴裡不斷念叨着:“我看她過去了,就開過來了,哪知她突然轉過來……”周圍群眾連忙打120,很快,六色被送進了醫院。 

  醫院的檢查報告出來了,六色沒受重傷,但耳膜在摩托車的撞擊下出現了破裂,而且相當嚴重,如果不進行手術,六色就再也聽不見了。 

  她家當時拿不出那麼多手術費,她的父母很無奈,眼睜睜地看着自己的女兒每天經受聽不見聲音所帶來的痛苦,並努力工作掙錢,希望早日治好女兒的耳朵。而六色因失聰,變得越來越孤僻。只有五顏每天下午帶她到方通公園去玩。 

  轉眼兩年過去了,六色的父母籌集到了足夠的錢,準備帶她到省城動手術。而六色卻想再來方通公園看看,因為很快,她的心靈將不再孤僻!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