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呼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呼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漆黑的夜空,看不見一絲光亮,風兒把我那受傷的羽毛吹得凌亂不已.是的,現在的我是一隻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同伴的小鳥,是一隻落魄的小鳥,是一隻無家可歸的小鳥.我的家--那片美麗茂盛的森林,現在已成為撒滿鮮血的平地;我的爸爸媽媽現在也已踏上了通往天堂的路途;我的同伴,有的去了天堂,有的被關進了籠子......望着漆黑的夜空,記憶開始蔓延. 

 曾經的我,在空中展翅飛翔,在林間快樂舞蹈,在枝頭歡快歌唱;迎着黎明的曙光起飛,乘着夕陽的落日歸來的小鳥;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沐浴着金色的的陽光;與我的同伴,我的親人一起自由自在地飛翔,自由自在地玩耍.......曾經的我是多麼地幸福,多麼地快樂,多麼地自由!然而,我這所有的一切都在無情的人類那一聲聲槍響之中毀滅. 

  我親愛的人類啊,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呢?我們也有家,也有親人,也有愛,也有感情,我們跟你們一樣啊,只是我們的語言不同罷了,別忘了,你們曾經也是動物啊,只是現在的你們是高級動物.同樣是動物,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們呢?你們可曾知道:我的哥哥--大山雀,1天可捕食害蟲200多條;我的姐姐--喜鵲,1年消滅松毛蟲15000條;我的弟弟--杜鵑,1天可吃掉柳毒蛾幼蟲180條;我的妹妹--燕子,1個夏天可吞食蚊、蠅等害蟲100多萬隻..... 

  我們為你們做了如此多的奉獻,只想向你們證明---我們的存在對你們只會有益無害!努力地付出,簡單的要求,你們都不肯答應嗎?我的眼角滴下了一顆晶瑩的淚珠,我哭了,冰涼的淚珠重重地滑落.......你們還未覺悟嗎? 

  如果我的眼淚,我的失去,我的離去,能喚醒你們的意識,我甘願折斷雙翅,只求你們能夠醒來,能夠好好地愛護我們,保護我們! 

  -----一隻鳥兒心靈的呼喚 

  ....... 

  終於,人們被鳥的真情打動了,他們再也不傷害鳥類了,他們大力的組織愛鳥,護鳥的活動....... 

  在天堂的鳥,笑了,在人間的鳥,幸福着....... 

  市35中七(9)班鄭曉燕 

  指導老師:彭春霞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呼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