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抹不去的哀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哀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累了,真的累了。請允許我休息一下,就一下。 

  天空,夜晚的天空,不在擁有燦爛的日光、安逸的雲朵。存在的只有一絲絲的傷感。 

  你們,我的一群死黨們。真的懂我的心嗎?希望如此吧。 

  在這個寂寥的夜晚,我真的不想這樣的痛心。 

  哭了,就是哭了,第一次,自己哭了沒被你們發現。是我哭得太隱蔽了,還是你們沒有在意我的動作?呵呵,應該是我的動作不足以引起你們的注意吧。你們,還是不知道的好。我的眼淚也許會影響到你們的心情吧。 

  曾經,我有無數次地想過,選擇離開你們或許對兩者都有益吧。但是,我沒有勇氣去面對這一切,分開了之後該保持什麼關係,破碎了之後還能做同學嗎? 

  我在很努力在找理由,找那個使我們漸漸遠離的原因。時間,是時間嗎?是時間沖淡了我們之間的友誼嗎?呵呵,這個理由很牽強吧。還是,我自己犯錯了。那我現在承認錯誤還來得及嗎? 

  對你們,為你們,哭了,又能怎樣呢?你們會像以前一樣安慰我嗎?不,你們連看都沒看到我哭,又談什麼安慰呢?是嗎? 

  昨天夜裡,我只是靜靜地安坐在位置上,你們,各做各的,都以為我在休息。呵呵,我在休息。我恨不得世界在我開始休息的那一瞬間起,時間就停止,不,是倒帶。回到以前,回到以前一起幸福着的日子。不過老天爺沒有答應我,時間仍然在一分一秒地撕裂我的心。這一刻,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可你們,還沉醉在音樂聲中。我看着旋轉着的風扇,越轉越快,越轉越快,我感到有點眩暈。緩緩地閉上了眼睛,試圖不讓眼淚流下來,這一次,我真的成功了,以前的無數次實驗,都沒有成功過,這一次是例外,淚水是被我眼裡的哀怨給吞噬了。睜開眼睛前,我還在祈禱,你們都一直在我身邊,一直在我身邊關心我。但在那之後,我發現,你們依然在聽歌。沒事,這些小打擊不回摧毀我的。因為從以前,從以前我就開始學會堅強了,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需要堅強。一定要堅強,一定要堅強,在心裡已經默念了千萬遍了。我在最後沒有被打敗。但是對你們,從這一秒開始,那一顆教我懂得哀怨意義的種子,已經在我心中深深地紮下根——這是永遠都無法抹去的哀怨。 

後記:一篇真實的文章,一個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悲劇。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哀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哀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