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屬於自己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屬於自己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我最愛春天,春天是一年當中第一個季節。春天可以讓萬物復蘇,春天我們有長大了一歲,春天代表生機。 

  寒冷的冬天在不知不覺中悄然離去,在他離開的同時,有一個美麗的姑娘正在趕來的途中,她的到來,讓冬眠的動物們從夢中醒來;她的到來,讓凍結了一冬的水,溶化為春水東流,她的到來,告訴人們,又是新的一年,要為自己訂一個新的目標,要為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奮鬥、拼搏。 

  “春雨貴如油”這是人們在春天最常說的一句諺語,“雨”彷彿也就自然而然地成為了春天的象徵。春天的雨,她並不是象夏天的雨,那麼猛,大。它是細雨蒙蒙,連續不斷得像一串珠子掛在屋檐;像牛毛一樣細密;像細絲一樣密密的斜織着,就這樣,一下就下四、五天可你卻一點不感覺到厭煩,也許你還會有這樣的一個喜好,就是撐起自己最愛的小雨傘,,在浪漫的雨中一個人漫步。享受着屬於自己的天空,這是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享受着這屬於自己的世界。這是可以找回真正的自我。不被人所控制。  

  春天是一年中第一個季節,在這個季節中,無論你是誰,你都會為自己制定一個新的目標,計劃一下這一年你將要做些什麼事情,總而言之,春天是一個新的起點,摘這個起跑線上,大家都會朝着自己的目標跑去。 

  在我以為,春天,他就是一個完完全全屬於自哦己的季節,我們應該學會利用它,因為她是一年四季中第一個季節;我們還要學掌控它,以為這是一個新的起點,我們更要學會享受它,以為這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一個屬於自己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屬於自己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