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有想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想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有想到6月23號這一天,我的數學考試分數比我對媽媽的承諾要低很多,可前幾天我還是信心實足,可現在我幾乎是另外一個人。

  6月18號下午,我高興的到家中,因為我覺得我考的很好,回到家我對媽媽說:“媽媽,我這次語、數都能考90分以上,數學95沒問題。”媽媽說:“真的?要是考不到……”“考不到,我寫一百道題。”我搶着說。“好,這可是你說的,不能反悔。”我說:“決不反悔!”正是這一句話讓我付出了代價。

  6月23號這一天,我來到學校,找程龍問分數,程龍說:“你好像考的不太好。”“啊!不會吧?!”我說。因為我知道每年程龍她們幾個說的都不會錯。我又問:“那我考了多少分?”她說:“不知道,可能80多。”聽到這裡,我想:我完了!上課了我才知道我考了86。5分。我掃興的回到家,不敢按門鈴,我知道100道題是免不了了,我用鑰匙打開門,生怕媽媽問起來。“徐梁沒考好吧。”我一進門,就聽見媽媽說。“語文91,數學……”“多少?”“86。5分。”我回答。“去按規定100道題。”

  過了3個小時我寫完了,媽媽叫過來,把題給她檢查。後來媽媽教育了我,使我深受啟發,使我認識到做事情不能靠嘴說,還要有能力去做,不然怎麼能叫做事情呢?

您正在瀏覽: 沒有想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