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沒有一首歌,能讓我輕輕想起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沒有一首歌,能讓我輕輕想起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沒有一首歌,能讓我輕輕想起你? 標籤:讓我輕輕地告訴你作文 有一首歌作文 想起你作文 當我想起你作文

  有沒有一首歌,能讓我輕輕想起你。只有2分51秒的一首歌,讓那個我輕輕的想起了你、和我那些尷尬、開心的事。我一直會等着你回到這所曾經我們在一起的地方,雖然你是男生,我是女生。你卻是令我感動的第一個人。

  成天到晚在哼着自己的原創歌曲,我在上面看班我容易么我?我把收的生物作業全部往他桌子上砸,他倒好。那不屑一顧的表情實在是氣人,還衝着我傻笑。我就想把它給拖出去揍一頓。他看我氣成那樣,竟還開玩笑:“哎喲,漂亮美眉生氣了就不好看了喔。”我把作業一砸就哼了一聲走了。隨後,他竟然還站起來了,就像是在質問全班的男生似的,說:”咱班班長辣不辣啊!?“

  我們就是這樣一天一天的度過晚自習、自習課。

  我就是這樣度過每一天,尷尬和生氣充滿了我的身體。我真恨不得把他扔下樓去。我真的好恨他。

  到了後來,我才發現他的好。

  那是一個下雨天,我的自行車好像散了架似的,哪都是松的,踏板,我登了一下踏板。踏板轉了幾圈就掉下來了。車鏈子也掉下來了,車子里的氣不知被誰放掉了……我絕望的看着同學們一個一個和我說Goodbye瀟裊我沉浸在了尷尬之中。沒有人幫助我,我無法向任何人求助。我四處張望,只剩下軍體了。我哪好意思向他求助,肯定是他自己給我弄的……在我沉浸在滿天飛的猜疑中他突然叫住了我說:”哈哈哈哈……!你這個四肢不發達頭腦又笨的傢伙!讓本人來給你修咯!”既然他自己要修,那就修好了。我在催他,他打斷我說:“那你先叫我聲蔡哥哥。”我氣的差點瘋說:“哼、你欺人太甚!”我邊走着誰想到車輪也掉下來了。他大笑着說:“質量真好!”我無奈的叫了他一聲”蔡哥哥“他才肯給我修。雨嘩嘩的下着,雨傘腳上的雨水流到了地上、流進了他的衣領後面。雨水冰冰涼,和他溫暖的身體結合在一起,從衣領冒出一縷縷水蒸氣。我這麼恨他,我這麼對他,他竟然還給我那麼賣力的修自行車,絕不可能是那一聲”蔡哥哥“我心裡湧起一股暖流:”沒事,你不用修了,把這破車子扔着好了,我自己走回家。“他沒有聽,繼續重複着他的動作……

  第二天上學的時候,我和他走的不是同一條上學路線。他轉學了。轉到了一所很偏僻的學校。

  我收到了一封信,是“蔡哥哥”的。具體意思就是不想造成太多的麻煩,不想讓我生氣。信封里留着三十幾張他的照片。

  手機里有一張他唱歌時的錄音,我反反覆復的一遍一遍的播放着:我喊你說蔡哥哥,給你多一點了解,我知道你想在我身邊……

  文峰中學初二:蘇瀟裊

您正在瀏覽: 有沒有一首歌,能讓我輕輕想起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沒有一首歌,能讓我輕輕想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