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鼠、貓、狗、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鼠、貓、狗、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鼠、貓、狗、人很久很久以前它們就在地球上生活了。

  當時的地球北半球全是陸地,南半球全是海洋,它們不誇過邊界。鼠、貓、狗、人就生活在大陸上,它們原本是一家人,過的十分開心的日子,好景但不長。

  上帝看它們十分和諧,就讓它們看着一桶油,這桶不像現在的桶一樣,那是的桶是四四方方上帝就讓它們看着。鼠、貓、狗、人、商量后決定鼠看西面,狗看東面,貓看南面,人看北面。當然不是它們四個看着,而是四個國家看。

  鼠、貓、狗、人開始十分心熱,一天白天黑夜看着,看了四五年沒有回報,它們的部隊有餓死的也有的只剩骨頭了。鼠、貓、狗商量后都不同意偷上帝的油吃,但回來后它們都讓部隊晚上去把上帝的桶鑽開,想讓部隊吃的又肥又胖。可它們忽然發現這桶十分厚,可“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桶被鑽開了。

  人十分聰明把部隊分成了三隊,一隊白天看,一隊晚上看,還有一隊出去打獵。

  這一切上帝都看在眼裡,鼠吃了總油的一半,貓吃了剩下的一大半,狗吃了剩下的全部,一桶油就這樣就沒有了。上帝把吃的最多的變的最小,鼠最小,貓比鼠大一點,狗比貓大,人沒有吃當然最大。然後把它們三個給人看着。

  但它們三個死性不改,還要偷……偷到上帝那裡,人到上帝那裡去賠罪說;“是我管教不嚴,對不起”。

  鼠後來又來偷人的食物人把貓請來追老鼠,貓打敗鼠后,鼠只好鑽地下,貓十分驕傲,狗看不慣,打的貓只好躲開狗。它們只要一見就打,從沒停。

  宏模中學初一:楊宵

您正在瀏覽: 鼠、貓、狗、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鼠、貓、狗、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