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狗、豬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狗、豬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雞、狗、豬的故事

 廣東省廣州市 芳村區大策直街小學四年二班 李嘉豪

  從前,雞是沒紅冠的,狗只有三條腿,豬有一條長鼻子。

  有一天,天上的玉皇大帝對它們三個說:“你們三個在這裡已經一年了,應該下去凡間工作一個月,再上來報告!”於是雞、狗、豬到凡間做事。

  一個月過去了,雞、狗、豬回到了天上。玉皇大帝問它們三個說:“雞你做了什麼事?”雞回答說:“天亮就叫主人起床。”玉皇大帝又說:“你有功,給你一個紅冠!” 玉皇大帝又問狗:“你又做了什麼事?”“我本想幫主人捉賊,但我只有三條腿,不夠賊跑!”狗低下頭說,玉皇大帝又說:“贈你一條腿吧!” 玉皇大帝又問豬:“你又做了什麼?”“什麼都讓他們做了,我什麼也沒做!”豬說。玉皇大帝生氣了,就把豬的長鼻子砍掉。

  小朋友,讀了這個故事,明白了為什麼雞會有紅冠,狗有四條腿,豬有短鼻子了嗎?

  指導教師:鄧亞萍

您正在瀏覽: 雞、狗、豬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狗、豬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