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花斑小狗,歡快地跑向路中心。這時,一輛車飛奔而過,它倒下了。這是我六歲時發生的第一件慘不忍睹的事。那一隻小狗是一個朋友送的,每當從學校回來時,總能看到它活動的身影。它有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兩隻毛茸茸的耳朵。一條短小的尾巴總是不停討好似的地搖晃着,像是在向我們撒嬌。這小頑皮呀!在外面嬌嬌滴滴,老實巴交的,在家裡像是發了狂,蹦來蹦去,不知道疲倦跳躍着。到了開飯時間,它的耳朵便咕嚕咕嚕的動起來,只要聽到盤子的響聲,就會擺出一副躍躍欲試的興奮表情。“正式開飯啦!”小狗聽到了這句話,就會一個勁地往它的飯碗里湊。大家才拿起筷子動手吃飯,小狗已經狼吞虎咽般地吃完了。真是一隻名副其實的“貪吃狗”。每當我做作業的或者看書的時候,小狗就顯得很乖巧,安靜地蹲在我旁邊看着,好像在督促我學習。呆膩了它就自個去外面玩耍一會兒,然後再折回來看護我。雖然現在小狗已經離去多年,但我對它的記憶依然猶新如初。

  初一:陳心怡720

您正在瀏覽: 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