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點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點點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既可愛又淘氣的小白狗,我們都叫它點點。

  點點來到我家時才剛滿月,可逗人愛哩!它圓滾滾的,全身長滿了雪白的長毛,用手摸一摸,軟軟的,暖暖的,真像一團可愛的小絨球。

  點點可是和別的小狗不一樣,就拿它的老實說起吧,它就會找個暖和的地方,成天無憂無慮地睡覺,不管你怎麼叫它,它都像沒聽見一樣,左耳進右耳出,一點也不理睬你。有時候,你想和他斗一斗,就算你把它從美夢中拉醒,它也不理你這一套,等你一放手,它就像個小皮球似的又懶洋洋地滾到一邊去睡覺做美夢了。如果它美夢做醒的話,一見到主人,就站在你的腳旁,搖搖它的尾巴表演它的拿手好戲:時而站起來轉個圈、時而四腳朝天裝死、時而翻個跟頭……

  點點很活潑很貪玩。每當媽媽拖地的時候,它的好奇心就強烈地鼓動着它,它會跟着拖把緊追不捨,一旦追上,就咬住不放。每到夜晚,我們睡覺的時候,它就叼着我們全家的拖鞋跑到床底下,撕來咬去,像個勇士一樣與拖鞋搏鬥不完,害的第二天早晨我們全家人光着腳丫在地板上四處尋找拖鞋,儘管這樣,我們從來不責打它,看它那樣生氣勃勃、天真可愛,喜歡還來不及,又怎麼會跟它生氣呢!

  五年級:高慶源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點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