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柳絮漫天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絮漫天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媽媽總說,當柳絮飛過的時候,一定要記得許願。我總是迷惑不解,問媽媽,柳絮是什麼?媽媽總是笑笑,不語。我也就不再追究,只是知道柳絮像雪。

  上個星期二中午的時候,聽見同學在喊:“你們看!下雪啦!”我心想:這充滿陽光活力的四月,哪會飄雪?“唉?是真的耶!”就連班長也發出了感慨。這下,我的好奇心一下被勾了出來,這燦爛的春天竟會飄雪?於是,我望向窗外。只見蔚藍色的空中飄着點點白色,那一團團白色隨着溫暖的春風搖擺。可天上確實還掛着一個太陽,毒辣的烤晒着地面。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六月飛雪”?可眼下還沒有到六月呀。

  我把手伸出窗外,輕輕捏了一小團雪花,沒有想象中清涼觸感,而是綿綿的,還帶着一絲溫熱。我把這個發現告訴了班長。

  “難道這是蒲公英?”班長仔細端詳了一陣。

  “不會不會,蒲公英是帶傘狀結構的,而這卻像棉花似的。”顧佳祺也來湊了個熱鬧。

  “我看呀,是柳絮吧。”蔣媛媛托着本百科全書,款款走來。

  呀!這就是柳絮!白白的一團,似雪一樣飛舞,美極了。也許這就是天使灑下的許願星,也許這就是承載着人們願望的小白帆。

  我趕忙許願:希望爸爸、媽媽和我,永遠幸福快樂!江蘇蘇州張家港市合興小學五年級:陳夢如

您正在瀏覽: 《柳絮漫天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絮漫天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