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常聽到有人說:少年沒煩惱。可我覺得這話說的一點都不對,小小的我們也一樣有喜怒哀樂。

  成長,就好比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海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對我而言,在成長之路上,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

  每天走在繁華的街道上,聽着汽車鳴笛的聲音,路人的說話聲。然而我都無暇去顧及這些事,我總是邁着沉重的步子,想着:今晚的作業特別多,在學校才寫了一點。作業如同一座大山似的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無論在哪,煩惱都像霧,像雨,像風,死死的纏着我不放,煩惱就是我的家常客。考試、作業、練習的煩惱還不留情的向我襲來。無數的已知、求證、證明、解答都在等着我。他們就像大鐵籠一般籠罩着我,我真的好想自由。偶爾在學校好不容易才把作業寫完,剛到家大本小本的練習冊又開始向我招手了。有時我和同學出去玩,回到家媽媽就在那嘮叨。我還是個孩子,我要自由!

  成長的煩惱是不可避免的,關鍵是要看你如何去真服他。將煩惱踩在腳下,將煩惱打敗,你就真的長大了。

 初一:2455166530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