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父母和朋友眼裡,我是一個十分開朗的大男孩,但是,我有一個很大的煩惱??寫字難看。

  每當我寫作業的時候,一打開本子,剛下筆,“唰唰唰”,一個字馬上寫完了。我仔細一看,發現字寫得很潦草,於是馬上用橡皮擦擦去。可一下筆,又寫得很潦草,我擦了寫,寫完了又擦,擦來擦去,兩個動作一隻反覆做了幾十遍,搞了很久才搞完。所以,每天的作業要寫到十點多才能寫完。雖然寫完了,但是寫得還是不好。一把作業交上去,不是重寫就是良,還要挨老師的一頓很k!有一天晚上,我很遲才把作業寫完。第二天早上把作業交上去,換來的又是“重寫”二字和老師的一頓K。這樣子下去,寫作業對我來說就一點意思也沒有了,簡直就是受罪。於是我決定,每一次的作業都要認認真真、一筆一劃地寫,寫完了還要仔仔細細地檢查,檢查完以後還要給爸爸媽媽嚴格地檢查,如果檢查不過關,就退下去改。在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檢查之後,才可以將這項作業收入書包。

  唉!寫字難看??我最大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