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很多事令我快樂,也有很多事令我煩惱,最令我討厭的算是我的老毛病鼻炎了。

  每年的冬天,我的鼻炎就會發作。搞得我整天頭昏沉沉的,打不起精神學習。由於鼻塞,呼吸不暢,我只能用嘴呼吸,嚴重的時候還要去醫院輸液、做噴霧。不但要花很多時間還要花費很多錢,可是我的老毛病卻見效不大。

  最可怕的是晚上睡覺,由於鼻子堵塞,呼吸不暢,我總也睡不好覺,老是蹬被子。媽媽總是不停的給我蓋被子,我如雷的鼾聲搞得媽媽也睡不好覺。早上起床頭暈沉沉的,嘴唇乾得都裂了血口了。

  上次,媽媽找了一個民間偏方:用蔥根和蒜頭搗成汁,用棉花沾汁塞在鼻子里可以緩解鼻塞。當棉花塞進我鼻子里的時候,我的鼻子裡面火辣辣的疼,我的眼淚頓時就流了出來。哎!真是受罪呀!

  每天我都要流很多膿鼻涕,我只好用紙巾不停的擦,我的鼻子又紅又腫既難看又難受,討厭的鼻炎呀!我什麼時候才能擺脫你的困擾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