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誰會沒有煩惱呢?可我的煩惱也來的太早了吧。 

 我從小身體就比較強壯,力氣自然就大了點。我上四年級之前。可能是因為不懂事吧。老是喜歡欺負弱小的同學。所以可能在同學們心中樹立了一個霸王的形象。上四年級以後我突然覺得我長大了,懂事了。覺得幫助別人才是快樂的。我努力改變我自己,希望可以改變在同學們心中的形象,可是,現在都六年級了,我還是沒有成功。 

 有一次,我在教室前玩。有一個同學不小心碰了我一下,我沒在意。可是那個同學瞪大雙眼看着我 驚恐的眼神流露了出來。嘴裡還在說:“大哥,大哥。饒了我吧!”我聽后很難過,同學之間玩耍肯定會碰到。我不在意,為什麼同學要這麼害怕呢?我並不是可怕的霸王啊! 

 經過那次以後,我思考為什麼會這樣。漸漸的,我變得沉默起來,下課也不出去了只是在教室里和同學聊聊天。有時,同學不小心說了什麼傷害我的話,我不在意,他卻很驚恐,為什麼呢? 

 現在,我真後悔,為什麼當初我要在同學們心中樹立一個霸王的形象。難道我真的沒有機會改變嗎?同學們難道就不能重新認識一下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