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給我們班級布置了一篇作文,名叫《我的煩惱》。

  一開始,我想都想不出來。於是,我去問媽媽。“媽媽,媽媽,你有沒有煩惱啊?”我問道。媽媽說:“我沒有任何煩惱!”於是,我去問爸爸。“爸爸,你有沒有煩惱啊?”我問爸爸。爸爸回答道:“我的煩惱是,股票老是下跌,這就是我的煩惱!”我心裡想:“這又和我沒有關係嘍!”我再問外婆。“外婆,你有沒有煩惱啊?”外婆說:“現在日子過得那麼好,我哪有煩惱啊?我幫你想想,想到了,我再告訴你。”我坐在椅子上,獃獃地坐着……

  每個 想來想去,我終於想到了,寫不出這篇作文,那就是我的煩惱啊!

  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有的是父母為自己的子女們而煩惱,有的是因為自己長得而煩惱,有的是為了種種的事情而煩惱。而我的煩惱卻是我的膽子太小了。我該怎樣克服我的這個煩惱呢?

  有時,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我一個人不敢在家,上課時有問題不敢大膽發言,同學們就給我取了個外號叫“膽小鬼”。同學們每次一見到我就叫我“膽小鬼”。

  有一次,我的二伯要了來我家玩,媽媽叫我去接二伯。在家的時候媽再三叮囑我:“見了二伯要問好”,我的心裡也暗暗地下了決心,等我來到街上,我本來要向二伯問好的,但是,我原來放鬆的心情,一看到二伯,我的心就立馬緊張起來了,想喊也喊不出來了,二伯看見我了,問:“怎麼不叫我呢?”我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二伯又說:“你這個孩子,怎麼這麼膽小呢?”

  我記得還有一次,天上下着雨,雨點兒打在玻璃上“叭啦叭啦”的直響,爸爸和媽媽有事出去了,就我一個人在家,我心裡特別害怕,這時候,我忽然聽到“咯吱咯吱”的聲音,難道有小偷,我起身把燈給拉亮了,躺在床上,用被子捂得嚴嚴實實的,越是捂着,眼前越是出現可怕的鏡頭。

  突然,我又聽見“篤、篤、篤”的聲音,我不禁想:“媽呀!強盜來了。”我正要喊救命的時候,有一個人敲門說:“小艷,快把門打開,我們都要被淋濕了。”聽,像是爸爸和媽媽回來了,我急忙拉亮電燈,我正要開門的時候,有一隻老鼠從櫃角里跑出來,唉,原來是你這隻死老鼠在這裡作怪。爸爸、媽媽看見我驚魂落魄的樣子,就問我是怎麼回事。我害羞得無法開口,心想:“如果讓白爸媽知道了,他們準會說我沒出息。”

  我要怎樣才能改掉這個膽小的毛病呢?這正是我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