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傑傑!起床了!起床了,你這隻小懶蟲,都六點了,你起點還要去學‘空手道’呢!隨着媽媽的一聲"吼叫”,我的“黑色雙休日”就現在開始了。 

  我的雙休日可慘呢!星期六上午要做學校的作業,下午還要做媽媽布置的一張張“可怕”的試卷。星期天更慘了,上午去補習班學空手道,下午又要做作業,晚上要複習功課。這名意上是休息日,可這回是作業日。 

  有一次,我正玩得高興時,突然一聲“吼叫”:“傑傑,你該去上補習班了。這一聲把我嚇的半死我回過頭來一看,原來是媽媽。我說:“我不要去上補習班,你把我的休息時間給剝奪了。”媽媽回答:“不行,你一定要去,去學本領是給你自己學的,不是給我們學的,這不是你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的事情。還說了一番道理,最後還是被媽媽拉着耳朵去了。 

  恐怖的"黑色雙休日”什麼時候結束啊!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是為我的將來着想,感謝為我付出一切,但我渴望自由,像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在自己的天地中翱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