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人們常說:“小孩子是最無憂無慮的。”真的是這樣嗎?不,我們也會有煩惱,而我的煩惱就是英語成績不好。

  從小學起,我對英語就不太重視,自然對它的態度也是忽冷忽熱的。就這樣持續了三年,我帶着這份情感進入了初中。在初中,英語一躍而升成了主科,而大家又多多少少的有點英語底子,我在這裡似乎成了一個格格不入的外來者。我試着調節這種氣氛,但因我對英語一直提不起興趣,有句話說得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沒有興趣又怎能學好呢?

  記得有一次,我的聽寫成績竟然不及格,才考了56分,我滿心愧疚的一步又一步向家走去,在快到家時,我的腿就像灌了鉛一般,怎麼也挪不開步子,真想把成績燒了再回家,可理智告訴我必須要回家了,我回到家后,看見媽媽一臉期待的表情望着我,有句話說的真不假: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媽媽的臉來了個360度的大轉變,淡淡的問我:“怎麼考那麼差,最高分多少?有幾個100分?”我知道媽媽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隨後,媽媽給我罵了個狗血淋頭。在吃飯時,媽媽又說:“你看,你爸爸戰友的女兒考進了國防大學,你隔壁的那個姐姐這次又考了第一……媽媽話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了:她們那麼好,你讓她們當你女兒啊!”提起她們,我就滿心不痛快,每次都成為媽媽說教的例子,前者雖素不相識,但我早恨之入骨,誰讓她從小就是我的“噩夢”呢;後者雖天天都能見面,但那趾高氣揚的樣子,一提起我的成績就滿臉的不屑。果然媽媽很生氣的說:“你,你考這麼差還有臉說,下次再考那麼差,就不要回來了。”“不回就不回。”我一賭氣奪門而去。

  走在大街上,蕭瑟的風吹得我冷冷的,我無助的蹲下來,抱着自己,試着讓自己更暖和一點,街上的路燈一閃一閃的,更讓我覺得無助,偶然看到從樹上掉下來一隻小鳥,落在地上哀嚎,我跑過去捧起它,一雙孤單的眼神充斥着害怕、無助,讓我有一絲絲的心疼。隨即看到鳥媽媽撲過來,眼裡雖有一絲驚恐,但又顯得那麼義無反顧,呵,它一定是怕我捉住它的寶寶吧!不過換個角度想:不管怎麼樣,媽媽還是愛寶寶的,無論發生什麼事。想到這裡,我邁着堅定的步伐向家走去。

  儘管我的煩惱是英語成績不好,但在那一刻,我萌發了要解決掉這個煩惱的念頭。

 初一:唯美的落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