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惱

   我的近來的煩惱有兩個,第一個呢就是我們這地方的交通狀況特別差。每天街上很多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的車輛飛馳,可是他們一點都不遵守交通規則,亂跑一氣。闖紅燈,超速,超高的車輛多的是。比如前幾天遇到的事情就可見一斑!

   那天,媽媽請同學吃飯。我因為吃的早就先回來了。走到水滸大酒店十字路口的時候,看見前面變了紅燈,急忙剎車。誰知後面一個開三輪的氣勢洶洶的說:“幹什麼呢,還來急剎車?”然後像一陣風似的闖了紅燈揚長而去。我就想,現在有些大人還不如我們小孩子呢,一點都不遵守交通規則。如果我們能人人遵守,我們的城市會變得多麼的井然有序!

   第二個煩惱就是因為治安問題,現在儘管有很多的警察,保安,但是他們大部分都是在公安局裡或者單位的大門口,很少到街上直接管理。所以啊,街上會經常的有小偷。也是前幾天發生的事情,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街上買菜,走着走着,有一個十幾歲的大男孩慢慢的貼近了媽媽,並且把手伸進了媽媽的錢包想偷東西。幸虧爸爸及時發現,大吼一聲:你想幹嘛?那小偷嚇得一溜煙的跑掉了。我心想,這麼大的孩子還是上學的年齡,卻在大街上幹這種事情。我們社會應該多一些關愛和幫助,使他們能學習文化知識或者生產技術,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這就是我現在的煩惱,我也希望有人能來管管這些事情,讓我們的社會更和諧,家園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